简单生活,用心去爱。

献给那18岁的青春

18岁的青春有点青涩,美好的青春怎么也无法跃然纸上,已不记得18岁有何回忆。

是谁扰乱了我的年华,是谁偷走了我的回忆。

校园的生活总是按着固定的程序有条不紊的运行,课程周期性的重复,思想程式化着运行,无聊的运行。。。粉笔总是嗒嗒的撞击着黑板,却怎么也撞不出我思想的火花。

少年的爱是朦胧的,是雾里的朵朵百合,是精灵的舞步,是美好.是纯洁.无法捉摸的。看见喜欢的女孩时会笑会脸红,她笑你笑,她哭你也哭。

少年的心不冷却,为了一个目标,永不放弃。为了争取第一名,苦心学习,败不垒,胜则骄。败时满眼泪花,伤心不已,天真的不行。胜利时,则笑容满面,像朵盛开的向日葵。

青春到底哪里去了,我真么找不到一点忆。

单纯,天真的笑容哪里去了。走时都不说一声。

走着走着, 就散了, 回忆都淡了;
看着看着, 就累了, 星光也暗了;

听着听着, 就醒了, 开始埋怨了;

回头发现, 你不见了, 忽然我乱了。< xmlnamespace prefix ="o" ns 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office:office" />

现实拉回了思绪飘飞的我,青春走了,我的梦也醒了。

举起酒杯,将酒撒在这美丽的见证我青春的地方,祭奠那已逝的年华。

再见单纯,再见天真,再见我所爱的人,再见一切的一切,让时间把这一切都埋葬了吧。

希望这是过去的终结也是美好明天的开始。

轻装上阵,赢取那6月的荣誉与笑容。

 

 

评论

© 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